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罗斯的基金叫什么 他在香港输了多少钱?

    索罗斯是全球顶级股票投资者,他领导的投机资金疯狂狙击多个国家,多个国家被他做空而损失惨重。不过,索罗斯也有失败的一天,在1997年,索罗斯狙击香港股市,但是最终以失败收场,话说索罗斯的基金叫什么?一起去看看吧。

    索罗斯有多少钱
    索罗斯有多少钱

    据了解,索罗斯管理的基金大致有四到五个,最有名的是量子基金。量子基金主要采取私募方式筹集资金,投资世界范围内的股票、债券、外汇和商品,不归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监督,而是在库拉索离岸注册的离岸基金。

    1997年7月,索罗斯向香港进攻,当时港币汇率出现暴跌,不过最后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索罗斯没能获利。当时有媒体报道,索罗斯做空香港被“关门打狗”,最终巨亏24亿港元。虽然索罗斯现在已经退休了,但是江湖上依然有他的传闻,网友们对他的狙击生涯津津乐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