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汽车赛力斯多少钱 对有钱人来说这个价格不算什么

    华为宣布卖车引发广泛热议,4月20日,华为宣布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正式入驻华为旗舰店,通过华为全国的零售渠道网络进行销售。话说华为汽车赛力斯多少钱一辆?不过公布的价格对有钱人来说不算什么,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华为汽车赛力斯价格
    华为汽车赛力斯价格

    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不仅提供领先的ICT智能汽车解决方案,还通过在消费电子行业积累的高端品牌运作、营销经验及销售网络,帮助车企卖好车。目前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正式入驻华为旗舰店,该车两驱版定价21.68万元,四驱版定价24.68万元。

    4月23日,赛力斯官方宣布,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两天订单突破3000辆了,可见华为的影响力很大。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中国每年3000万台车,即便只做中国市场,那么每辆车赚1万元是有可能的,这比卖手机利润高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