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买比特币 支付宝能买比特币真的吗

    看着比特币价格狂飙,不少人心动了。如果在低价买入比特币,高价卖出,这确实是一笔不错的投资。那么,怎么买比特币呢?支付宝买卖比特币的传闻,很多人都听说过。只是,支付宝真的能买比特币吗?真假在下文揭晓。

    比特币
    比特币

    比特币价格波动性太大,小编并不建议大家购买。当然,你有大量的钱,或者可以承担风险,适当投资也是无可厚非的。只不过,中国境内交易比特币是不受法律保护的,买卖比特币只能在国外平台进行。

    如果大家想要购买比特币的话,可以通过欧易OKEx官网购买。流程:在欧易OKEx官网注册一个账号,填写自己的资料、设定账号密码,个人认证完成后开始买币,在首页点击【买/卖】按钮进入【快捷买卖】页面,选择【买入】,选择想要买入的币种,并输入支付金额,最后确定

    平时我们生活上很多事情都可以在支付宝进行,但网上称支付宝也能买比特币,这是一个错误的说法。支付宝提供很多生活便利功能,但并不能买卖比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