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国福员工辞职讨薪被打 事情经过揭晓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杨国福麻辣烫,据网传,杨国福员工辞职讨薪被打事件引发广泛争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杨国福员工讨薪为什么被打了?如今杨国福回应来了,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员工辞职讨薪被打
    员工辞职讨薪被打

    4月22日,江苏南通,有一名网友爆料,一名杨国福员工辞职后店家没有给工资,结果在讨薪时被打了。目前,该店负责人表示,没有不结算工资,只不过因为帐对不上,所以商量在31日结算,可是对方不同意,就带人到店里讨薪。因为他们动了手,而店员是属于正当防卫。现在已经将监控提交给警方,准备走司法程序解决。

    杨国福,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杨国福”品牌创始人。杨国福品牌始创于2003年,是一家集品牌管理、美食研发、配方研制、原料供应、加盟培训、特许经营于一体的的全国大型餐饮连锁管理企业,于2015年将集团总部落座于国际金融中心—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