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友吐槽五一调休 仔细算下来只放了一天假

    今年五一劳动节将会放五天假,小伙伴们都乐坏了,但有细心的网友算了一下,其实调休之后也就相当于放一天,于是有不少网友开始吐槽无疑调休太坑了,挪用了两个周末,还不如不放,看似五天假期,实际上两个周六日都要补班,这相当于没有放啊!

    假期
    假期

    2021年5月1日劳动节假期安排:5月1日至5日假期调整,共5天。在4月25日(星期日)和5月8日(星期六)工作。许多网友表示不满。除了两个周末和两天假外,他们实际上只休了一天假,这种安排等同于破坏假期前后的两个周末。有网友表示,年龄在28岁以下的年轻人应该在“五四”青年节放假半天。如果这样算的话五一只放了半天假。大家喜欢这种用调休凑长假吗?还是喜欢没有调休的短假?

    有人说成人世界真的很累,上班后我不知道假期是什么。三天假补班加值班,五天假调来调去,实际都根本没休息到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