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临时额度和备用金的区别 来看正确的答案

    估计经常使用支付宝的人都知道,支付宝APP里面有两个产品:蚂蚁花呗临时额度和备用金。很多人将两者混淆,其实两者还是有区别的。花呗临时额度和备用金的区别是什么?下面来看正确答案。

    支付宝
    支付宝

    花呗临时额度是系统经过评估后给予的一种有效期的临时额度,可以用来日常透支消费。但是临时额度不会增加总额度,有效期一过,花呗额度会恢复到原有固定额度。一般在“双十一”等节日时,支付宝会给用户提供花呗临时额度。

    支付宝备用金一个类似于花呗和借呗的现金借款工具。支付宝备用金并不属于消费信贷产品,备用金领取和使用也不上征信。不过要是逾期还款,也要交罚息。

    花呗临时额度和备用金的最大区别是:前者具有时间限制,后者的额度一直都有。备用金的额度固定为500元,而花呗临时额度是不确定的,有人是几百,也有人是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