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一入境人员解除隔离11天后确诊 详情公布

    当前国外疫情形势依旧很严峻,虽说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但是要把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作为重中之重。据疫情最新消息,上海一入境人员解除隔离11天后确诊,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2021年4月22日,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境外输入5例,治愈出院4例。2021年4月22日0—24时,通过口岸联防联控机制,报告5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4例,其中来自德国2例,来自美国1例,来自巴西1例。

    有一名中国籍在新西兰留学生,在3月28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被集中隔离观察,在观察期间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在4月11日隔离期满后解除隔离。可是没想到在解除隔离11天后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经过专家会诊,最终诊断为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