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把钱放在余额宝里安全吗 为何说钱突然消失了?

    自从支付宝推出余额宝之后,很多人都将钱放在余额宝理财,可如今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以及蚂蚁集团被要求整顿,所以大家担忧把钱放在余额宝里安全吗?网上为何说我逾期的钱消失了,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详细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余额宝有风险吗
    余额宝有风险吗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天弘基金是余额宝的基金管理人。目前余额宝是我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规模达到将近2万亿。虽说余额宝现在收益低,但却是我国最安全的货币基金之一。

    曾有一位网友表示,自己在购物时发现支付宝密码被篡改,而且登录后余额宝的钱消失了,是将钱转到银行卡,再由银行卡转到第三方交易平台。其实是支付宝密码泄露引起的,导致余额宝的钱被盗。据了解,如果是在本人不知道的情况下转到其它账户上,支付宝会对此进行赔偿的,所以大家一定要保护个人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