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科技被法院强制执行 具体的原因是什么

    小米公司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了,作为国内知名的科技企业,它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小米科技被法院强制执行,很多人都想要知道其中的原因。针对此事,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小米最新消息
    小米最新消息

    根据天眼查App信息显示,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其中立案时间为2031年4月20日,案号为(2021)京0108执10164号,执行标的为32310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据悉,小米科技被法院强制执行的主要原因是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

    消息支持,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3日,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硬件和电子产品研发的全球化移动互联网企业,同时也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智能手机、互联网电视及智能家居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小米公司创造了用互联网模式开发手机操作系统、发烧友参与开发改进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