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什么基金最简单省事 这两种最推荐

    在如今,购买基金的时候,一般需要多留意基金市场,在市场不好的时候,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进行操作,这对于部分投资者来说是比较麻烦的,那么买什么基金最简单省事?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买什么基金
    买什么基金

    1、货币型基金:货币基金是聚集社会闲散资金,由基金管理人运作,基金托管人保管资金的一种开放式基金,专门投向风险小的货币市场工具,区别于其他类型的开放式基金,具有高安全性、高流动性、稳定收益性。

    2、纯债型基金:纯债型基金是一种专门投资债券的基金,其净值波动受债券市场影响,虽然会出现亏损的情况,但是它的净值波动较小,在新手基民可接受范围之内。

    最后是基金定投,如果平时工作较忙,或者空闲时间较少,没时间留意基金市场的话,可以选择基金定投的方式投资基金。基金定投对于基金的买入和卖出时机并没有严格要求,被称为“懒人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