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事件真实原因 她在牢里的待遇如何?

    距离孟晚舟在加拿大温哥华被捕,已经快有三年时间了,目前孟晚舟还没有被释放,而有关于孟晚舟事件的发展,一直是很多国人关心的,那么孟晚舟事件真实原因是什么?孟晚舟在牢里的待遇如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孟晚舟
    孟晚舟

    2018年12月1日,孟晚舟在加拿大温哥华被捕,随后美国向加拿大提出引渡孟晚舟的要求,而截止目前,孟晚舟的引渡案件仍在进行之中。我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曾表示,孟晚舟事件是一起彻头彻尾的严重政治事件,充分暴露了美蓄意打压中国高技术企业和华为公司的政治图谋,加拿大扮演了美方帮凶的角色

    根据媒体的报道,在12月11日,孟晚舟已经获得保释,目前生活在温哥华的家中。12月11日下午,孟晚舟在其朋友圈写道:“我在温哥华,已回到家人身边。我以华为为傲,我以祖国为傲!谢谢每一位关心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