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承东在华为排几号 他一年挣多少钱

    【导语】最近,余承东公开露脸的频率非常高,这边介绍华为要售卖的汽车,另一边又介绍华为自研的自动驾驶技术。大家都知道,余承东是华为高管,要是论权力,余承东在华为排几号?他每年在华为挣多少钱?下面来了解下。

    华为余承东
    华为余承东

    余承东现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常务董事、消费者BG CEO、Cloud BU总裁(兼)、Cloud BU行政管理团队主任。

    余承东在华为排几号

    2021年4月,被任命为华为云CEO。有媒体报道称,余承东在华为的权力仅次于任正非和梁华。任正非是华为创始人,而梁华则是公司董事长。

    华为员工薪水以级别计算,级别越高,薪资越高。消息称,余承东在华为的年薪超过1000万,而且还不算股票以及分红,他的身价至少几个亿人民币。余承东才华横溢,就算不在华为工作,也有大批互联网企业抢着聘请他。

    余承东人物简介

    余承东,1969年出生于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毕业于清华大学,硕士学位

    1993年加入华为,曾任3G产品总监、无线产品营销副总裁、无线产品线总裁、欧洲地区总裁、战略与Marketing总裁。

    现任华为执行董事、消费业务CEO、云与计算BG总裁(兼)、CloudB智能U总裁(兼)、智能终端与汽车零部件IRB主任。

    2020年12月18日,中国品牌500强排名第76位

    总结:余承东在华为的权力仅次于任正非和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