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陶琳开的什么车 她的身价经历备受关注

    上海车展特斯拉女车主车顶维权事件,让特斯拉中国区副总裁陶琳出尽风头,只因为她说一句“决不妥协”。近年来,特斯拉刹车失灵事件频频曝光,陶琳也多次回应质疑,那么特斯拉陶琳开的是什么车?一起去看看陶琳的身价和个人经历吧。

    特斯拉陶琳简介
    特斯拉陶琳简介

    对于特斯拉刹车失灵事件,大家最关心的是陶琳开的车子,官方并没有公开陶琳开的车,不过大家都认为她应该开的是特斯拉,这是为特斯拉做广告。至于陶琳身价多少,网上没有相关信息透露关于她的年薪,不过她的职位那么高,工资肯定很高,且身价也很高。由于特斯拉事件影响巨大,目前官方已道歉和成立处理小组。

    公开资料显示,陶琳是在2014年1月进入特斯拉的,是特斯拉公司的全球副总裁,总体负责大中华区政府事务、公共关系、市场和品牌等,担任特斯拉公司的中国区副总裁。在加入特斯拉之前,陶琳曾在百度、人人网等企业工作,在中央电视台和武汉电视台担任记者、制片人和导演。特斯拉上海工厂项目落地后,陶琳曾多次在公开场合介绍工厂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