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参观车厂:美远落后中国 这说明什么

    在能源短缺,全球环保意识显著增强,民众对电动汽车的认可程度逐渐提高,未来电动汽车正在成为世界潮流。近日,美国总统拜登参观车厂,感叹美国远落后中国,这说明什么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美国落后中国
    美国落后中国

    当地时间4月20日,通过视频在线参观了美国电动客车制造商Proterra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电动巴士和电池制造厂后,美国总统拜登表示,现在美国已经远远落后于中国,必须提高电动汽车的产量以赶超过中国,应该掌控未来的位置上,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电动巴士和车辆的供应方。

    拜登建议,美国政府拨款1740亿美元,以促进零排放巴士和汽车的生产和销售,并增加EV充电站,其中包括1000亿美元的消费补贴。数据显示,到2020年,中国的汽车制造商销售了约130万辆乘用电动汽车,美国只有32.8万辆。路透社指出,在白宫推动电动汽车发展之际,中国已经主导了世界电动汽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