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进军电商行业 四大巨头将迎来强劲对手

    滴滴是一家专注交通出行的公司,但是现在要发生变化了,不仅做出行领域,现在听到消息称滴滴要进军电商领域,引起多方新闻媒体报道。根据最新消息称,滴滴进军电商行业,官方回应:“今日爆款”业务正灰度测试中。下面一起看一看。

    滴滴进军电商领域
    滴滴进军电商领域

    据报道,4月20日,滴滴最近在滴滴旅行应用程序中测试了其首个自营电子商务业务,名为“今日爆款”(部分用户显示为“好货特卖”)。

    滴滴出行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新闻媒体记者,“今日爆款”(“特卖好货”)是滴滴对一种新的电子商务模式的探索,通过免费送货向用户发送产品,并且还可以满足用户多样化的购物需求。

    记者在滴滴APP内发现,在腰部导航栏的第二页已上线“今日爆款”(部分用户显示为“好货特卖”)的入口,当前的产品类别包括新鲜蔬菜、水果、粮油、百货、数码产品、母婴用品、家用电器等,这些大多是生活类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