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财转3价值分析 上市能赚多少钱?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东方财富在4月7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简称为东财转3,申购简称为东财发债,所以很多人都比较关注东财转3的投资价值。东方财富发行的“东财转3”可转债,发行规模为158亿元,如果上市能赚多少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东财转3价值分析。

    东财转3上市
    东财转3上市

    4月20日午间,东方财富发布公告称,经中国证监会证监会批准,公司于2021年4月7日向不特定对象发行1.58亿张可转换债券,每张面值100元,总发行额158亿元。公司发行的158亿元可转债将于4月23日起在深交所挂牌交易,债券代码为123111,债券简称为东财转3。

    信息显示,东财转3转股价为28.08元/股,信用级别为AA+。此次东财转3采用了网上发行模式,有机构表示认为,中签率的变数还是要看老股东参与热情。如果老股东持续热情,那么东财转3上市首日价格有望在120至130元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