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郴州海归女企业家杨诗妍个人资料 曾为抗疫作出贡献

    如今女强人是越来越多了,在去年疫情期间,有一位女企业家就为抗疫工作尽心尽力,郴州海归女企业家杨诗妍个人资料也受到了关注,据悉,杨诗妍是一位海归企业家,目前在湖南华骏风电有限公司出任CEO一职。年初全国战疫期间,杨诗妍担任爱心捐赠采购组组长,帮助采购抗疫物资。

    女企业家
    女企业家

    据了解,杨诗妍在美国待了八年,在美国期间,她关心祖国,积极参加华侨机构和驻北美领事馆的活动,为中华儿女在海外发声。2017年,秉承着湖湘先贤“师夷长技以自强”的思想回到祖国。毕业后,她在几家企业工作,现在一直担任湖南华骏风电有限公司出任CEO一职。

    2019年5月6日,郴州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新时期郴州好青年学习会议在郴州广播电视台第一演播室举行,当时表彰了60名的“新时代郴州好青年”就有华骏风电董事长杨诗妍。

    据悉,湖南华骏风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是一家新能源开发技术服务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