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洁美国市场将涨价 涉及到哪些产品

    4月20日,宝洁公布2021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显示,三季度净销售额181.09亿美元,净利润32.49亿美元。此外,宝洁公司还宣布美国市场将涨价,那么涉及产品有哪些?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宝洁将涨价
    宝洁将涨价

    宝洁公司宣布,将于今年9月开始上调纸尿裤、女性护理以及卫生纸等日常用品的价格。据了解,此次涨价原因主要为原材料价格的上涨,而宝洁上次因为材料成本而大幅提价是在2018年,当时纸浆价格上涨推高了纸尿裤、厕纸和其他产品的成本。

    宝洁公司创始于1837年,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堤市,是全球的日用消费品公司巨头之一。宝洁在日用化学品市场上知名度相当高,其产品包括洗发、护发、护肤用品、化妆品、婴儿护理产品、妇女卫生用品、医药、织物、家居护理、个人清洁用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