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比特币谁买的最早 李笑来目前身价多少亿

    这两年来,比特币价格大涨,吸引众人纷纷投资,最先买比特币的人都赚得盆满钵满。据了解,中国最早的比特币玩家不是投资家,也不是企业家,基本都是草根人物,那么中国比特币谁买的最早?详细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比特币价格
    比特币价格

    在互联网时代,可谓处处是风口,只要抓住机会就更容易获得成功。比特币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聪在2008年11月1日提出,并于2009年1月3日正式诞生。那时候比特币一文不值,一美元就能买到数十枚比特币,而且很多人购买比特币只是当做纪念品。当时在新东方当老师的李笑来非常重视比特币,他总共购买达到10万枚比特币。

    李笑来当时买那么多比特币被别人嘲笑,但是李笑来并不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人开始炒作比特币,从2011年到现在,比特币价格都不知道升值了多少万倍,目前比特币价格高达50000美元以上。如今李笑来成为中国比特币首富,而且李笑来的身价已经接近上百亿元左右,简直是令人羡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