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真实状况 真正死亡人数是多少人

    美国第一季度GDP数据公布,没有较好的起色,其中一个原因是新型肺炎疫情依然严峻。官方公布美国疫情真实状况,看着死亡人数以及现有确诊病例的数据,确实令人无比担忧。看来,美国在疫情防控方面的确不给力。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疫情严重

    首先,小编带大家看看美国官方公布的新型肺炎疫情最新数据。时间更新至4月20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32475043人,治愈人数25043463人,死亡人数581542人,现有确诊6850038人

    根据吉诺姆民调与美联社的调查,约55%受访者表示财务状况与疫情前持平、30%表示收入增加、15%表示财务状况不理想,即约有3800万人表示财务状况在疫情期间更加恶化。所以,美国若然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经济发展和民生方面会变得困难。

    经济因疫情备受打击无可避免。据统计,比起2020年2月,全美已少了840万个工作机会。这个时候,美国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疫情更大范围内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