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维权车主被拘 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近些年来,特斯拉被曝光各种问题,发现最多的问题就是自燃、刹车失灵,近日,一位女士车顶维权就是因为刹车失灵,这件事情成热点事件。现在有新的进展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特斯拉维权车主被拘。下面一起看一看。

    特斯拉维权事件
    特斯拉维权事件

    021年4月19日大约11:24,青浦公安局接到报告说,有人在上海车展内闹事。警察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经调查,张(女,32岁)和李(女,31岁)于当天参加了车展,以表彰他们由于与品牌公司之间的消费者纠纷而感到不满意。

    在此期间,两人在展位区域使用了任意的嘈杂声和其他方法,在现场造成混乱,张还忽略了工作人员的劝阻,强行爬上一辆展车车顶,,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车辆的损坏。目前,张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而被判处行政拘留五天,李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而受到行政警告。

    警方提醒:消费者应通过合法合理的渠道表达自己的诉求,维护自己的权利,不要过度采取行动,否则将承担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