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两个新冠病人共用一张病床 该国疫情相当严重

    此前,美国专家预测印度确诊人数高达5亿人,虽说躲过了第一波疫情,却躲不过第二波疫情。现在印度疫情相当严重,且医疗设备严重短缺,导致疫情失控。据消息,印度两个新冠病人共用一张病床引热议,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印度疫情相当严重
    印度疫情相当严重

    在本月4日,印度新冠肺炎单日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14日,印度单日增幅达到20万,成为全球同期单日确诊病例数量最多的国家。随着印度疫情持续蔓延,由于患者数量庞大,医疗资源紧张,在新德里一家医院,两位病人要共用一张床位。印度政府表示,过去几天,印度全国都出现氧气短缺的情况。

    印度新冠肺炎单日确诊病例超过20万,意味着印度疫情全面失控。其实印度爆发第二轮疫情,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人们放松警惕,以及参加各种社交活动,甚至在公共场合不戴口罩。目前,印度国内有多种变异新冠病毒传播,传染性增强,按照这种情况,印度确诊人数突破5亿人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