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证券朱东辰离职 揭其个人资料简历

    朱东辰,是广发证券投资银行部浙江“一哥”(总经理)。近日,有消息显示,朱东辰离职,下一站为国泰君安。这意味着广发证券浙江团队几乎全“解散”。下面,我们一起来看朱东辰个人资料简历。

    广发证券朱东辰离职
    广发证券朱东辰离职

    公开资料显示,朱东辰,浙江大学1994级经济学博士,师从金雪军教授。2004年加入广发证券,先后参与了大立科技、广宇集团、海利得、海亮股份、福斯特、诺力股份、沪宁股份、中源家居、壹网壹创等公司的改制、辅导、发行上市工作,先后负责和参与了海利得、海亮股份、利欧股份、浙江众成、浙江富润等上市公司的再融资项目工作,具有丰富的投资银行业务经验。

    据悉,广发证券成立于1991年,是国内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先后于2010年和201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及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0776.SZ,1776.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