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开发银行原运行总监章茂龙被查 原因引关注

    章茂龙,国家开发银行原运行总监,于2013年2月退休,至今已有8年时间。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开发银行纪检监察组、北京市监察委员会消息,章茂龙被查。他这是犯了什么事?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章茂龙被查
    章茂龙被查

    官方信息显示,国家开发银行原运行总监章茂龙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公开简历显示,章茂龙1952年5月生,安徽肥东人,在职研究生学历,2000年起在国家开发银行任职。

    公开资料显示,国家开发银行成立于1994年,是直属中国国务院领导的政策性金融机构。2008年12月改制为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3月,国务院明确国开行定位为开发性金融机构。2017年4月,“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国家开发银行”,组织形式由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