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假期火车票销量 是2019年同期的3倍以上

    五一劳动节马上就要来了,你是不是也在计划去哪里旅游?疫情控制下来之后,节假日旅游人数开始大增,今年五一劳动节出游人数大涨,已经有人开始提前购买火车票。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五一假期火车票销量达到315万张。下面一起看一看。

    五一假期旅游
    五一假期旅游

    根据15天的预售期限,从4月17日开始,可以通过铁路12306网站和车站的售票窗口购买5月1日的火车票。鉴于今年5月1日假期的五天,民众补偿式出游的热情一触即发,5月1日第一天的火车票销售已达到前所未有的“活跃”水平,并受到欢迎目的地几乎立即被抢购一空。根据央视财经4月18日的报道,12306数据显示,截至4月17日下午6点,5月1日共售出315万张门票,是2019年同期的三倍多。

    根据车站工作人员的说法,为了让每个人都能在错峰购买,北京火车站和北京南站选择了不同的时间出售火车票。“五一”火车票一经发售,便立即热销。特别是5月1日上午热门目的地的门票几乎立即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