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暴跌近20%背后发生了什么? 多人损失惨重

    过去,虚拟货币比特币实现多次上涨,甚至涨到最高位,现在看不到比特币价格上涨了,看到了下跌,而且是暴跌,消息来得太突然了,比特币暴跌20%,惨遭血洗,比特币暴跌近20%背后发生了什么?下面一起看一看。

    比特币暴跌20%
    比特币暴跌20%

    在过去的两天里,比特币一度跌破52000美元,再次下跌了20%,许多人蒙受了沉重的损失,再次凸显了加密货币蕴含的巨大波动性和风险性。就在上周,在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上市的推动下,比特币的价格一度超过64000美元,逼近65000美元。

    根据中央电视台的报道,市场认为,土耳其中央银行宣布禁止加密货币支付以及Coinbase高管大量现金套现的传言可能是推动因素。

    Coinbase的创始人还在上市当天的一次采访中承认,监管是加密货币面临的最大风险之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一再对比特币和加密货币发表负面评论。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非常不稳定,因此它们并不是真正有用的价值存储工具,加密货币也没有任何背书支撑,它们更像是投机资产。

    就加密货币投资而言,最相关的建议之一可能来自以太坊创始人维塔利克·布特林,即不要投资任何您无法承受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