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余额宝的钱消失了 这种情况有可能资金丢失

    余额宝是国内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也是投资者最信赖的货币基金之一,很多人认为余额宝的安全性极高,所以才愿意将钱存到里面。然而最近有网友表示,她余额宝的钱消失了,这是怎么回事?下面来了解下。

    余额宝钱财丢失
    余额宝钱财丢失

    一位网友表示,她在淘宝上购物时发现支付密码被篡改,当她登录支付宝查询余额时才发现,支付宝里面的四万多元只剩下了几百元,其余的3万多元全部被转走消费。这些钱先被转到银行卡,再由银行卡转到第三方交易平台。

    网友认为,钱是从支付宝转到银行卡,再从银行卡被消费出去,这些钱应该由支付宝赔付。不过支付宝拒绝赔偿这笔钱,理由是这笔钱一开始是先转到本人银行卡,很像是本人操作。如果是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从余额宝划到其它账户,支付宝才会赔偿。

    提醒大家,如果支付宝支付密码泄露,有可能导致余额宝被盗刷。因此,大家记得保护好个人密码,银行卡信息也不要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