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旗银行是哪个国家的 公司实力雄厚吗?

    近日,花旗银行宣布,将对其全球个人银行业务进行重组,退出原因是没有达到与同行相竞争的规模,所以将资本投入亚洲的财富管理和机构业务。话说花旗银行是哪个国家的?公司实力怎么样?一起去看看吧。

    花旗银行实力怎样
    花旗银行实力怎样

    资料显示,花旗银行是花旗集团旗下的一家零售银行,前身是1812年6月16日成立的“纽约城市银行”,如今已成为美国最大的银行之一,是一家在全球近一百五十个国家及地区设有分支机构的国际大银行,总部位于纽约市公园大道399号。

    据悉,花旗银行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均设有网点,主要面向个人、机构、企业和政府部门,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服务,其中在中国大陆以及香港也有网点。据最新财报显示,花旗的零售银行业务今年Q1营收为70亿美元,同比下降14%;净利润为22亿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7.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