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狗狗币未来达到100元?来看专家怎么预测

    过去一年的时间来,比特币价格的飙升,也带动了其它虚拟货币的上涨,其中狗狗币无疑是最大的赢家,过去一年涨幅超400倍,那么狗狗币未来达到100元可能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狗狗币未来价格
    狗狗币未来价格

    以太坊联合创始人Charles Hoskinson认为,狗狗币缺乏技术和团队,近段时间价格的走高,和马斯克等资本大户等人为炒作有关,认为狗狗币未来必将崩盘。而OKEx研究院首席研究员李威廉曾表示,狗狗币的实用性不高,并且还面临很大的法律风险,投资需谨慎。

    英国分析师David Kimberley则认为,缺乏有意义的价值,是狗狗币最大的弊端,如果没有足够的市场热度,很难推动狗狗币价格的继续上涨,这对于散户来说,无疑存在巨大的风险。

    总的来说,和比特币不同的是,目前投资市场并不看好狗狗币,大部分业内人士、专家、分析师都认为,狗狗币市值已被高估,并且存在很大的下行风险,未来达到100元的可能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