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狗狗币未来能涨一万倍吗 取决于马斯克的“带货”效果

    狗狗币诞生于2013年12月8日,基于Scrypt算法,是国际上用户数仅次于比特币的第二大虚拟货币。4月16日,狗狗币日内涨幅超200%,近一年狂飙18000%,目前狗狗币总市值超490亿美元,排名加密货币第五,那么狗狗币未来能涨一万倍吗?一起去看看吧。

    狗狗币价格
    狗狗币价格

    作为加密货币的一员,狗狗币的特点就是无价值背书,无技术特性,无应用场景等。在今年年初,美国散户大战华尔街空头机构之后,狗狗币就频频登上热搜,马斯克为狗狗币摇旗呐喊,甚至连发三条推特支持狗狗币,认为狗狗币是人民的加密货币。

    虽说越来越多人看好狗狗币,但是相较于比特币、以太坊等其他主流加密数字货币,狗狗币无论在技术创新上,还是应用场景方面,都严重不足。现在狗狗币暴涨,主要还是因为马斯克的强力背书带货,未来狗狗币能否涨一万倍,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马斯克的“带货”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