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养老金调整通知4月底公布吗 上涨幅度公布

    每年的养老金涨幅成为社会最关注的焦点,在今年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提高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话说2021年养老金调整通知4月底公布吗?那么今年上涨幅度是多少?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养老金最新消息
    养老金最新消息

    我国养老金已经连续16年上涨,而今年将迎来17连涨。从2018年起,连续三年保持5%左右的上涨幅度。据了解,我国养老金每年都上涨,和国内物价上涨以及国家财政拨款有很大的关系。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印发《关于2021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明确从2021年1月1日起,为2020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提高基本养老金水平,总体调整水平为2020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