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手机配鸿蒙系统 首批升级名单揭晓

    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手机都是使用安卓系统,此前华为官方宣布好消息,华为即将升级鸿蒙系统,现在备受大家的关注。鸿蒙系统到底什么时候可以正式应用于手机终端?哪些手机配鸿蒙系统?一起去看看首批升级名单吧。

    鸿蒙系统首批升级名单
    鸿蒙系统首批升级名单

    根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此前透露,鸿蒙系统将在4月份正式升级。据媒体报道,华为鸿蒙系统正式版将在4月24日-26日的DHC开发者大会上亮相。据悉,华为旗舰机型都可以升级鸿蒙系统,首批支持P40系列、Mate40系列以及MateX2折叠屏手机。

    除了华为手机系列支持鸿蒙系统之外,还支持小米手机和荣耀手机。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华为将在智慧出行、家居等领域给用户提供不一样的个性化体验,今年预计将会有40多少个品牌,至少1亿台设备体验鸿蒙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