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催收人员说几点上门是真的吗 真实目的是这样的

    如今在网贷平台借钱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因为各种原因导致逾期,所以欠钱的人都害怕催收,一般的催收手段是打电话、上门、起诉这几类。不过有一位网友反映,催收人员给他打电话,让他在家里等着,那么催收人员说几点上门是真的吗?一起去看看吧。

    催收人员上门违法
    催收人员上门违法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催收人员说几点上门一般都是假的,主要是对欠钱的人进行施压,毕竟上门催收的成本太高了,委托公司也是要支付费用的,根本就不划算。而且现在对于催收方式、行为也进行了限制。

    虽说催收人员说上门是违法的,但并不代表用户就可以不用还钱了,而且欠的钱一样要还。如果欠钱不还,那么就会影响个人信用,如果逾期严重超过3个月的,平台可能会起诉用户。一旦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甚至会连累家人,提醒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