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打新冠疫苗怎么预约 接种死亡事件是谣言

    在外国,出现多人接种新冠疫苗死亡的事件。那么,上海是否出现这样的事件呢?不少上海人都想接种新冠疫苗,但不知道上海打新冠疫苗怎么预约?也不知道新冠疫苗接种是否安全?所以,小编在此解释一下!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在上海要预约接种新冠疫苗的话,可以按照这个流程操作:1、下载健康云APP,注册并验证登录;2、进入APP首页,点击【新冠疫苗接种】;3、按照相应人群进入登记并预约

    据了解,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目前正在应接尽接、按梯次,对重点人群,重点地区、重点城市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个人认为,现在接种新冠疫苗是非常有必要的,大家符合条件的话,希望能够尽快接种吧!

    另外,小编需要辟谣一件事。如果接种新冠疫苗,个别人会有不良反应,不过这都是正常的,不需要过分担忧。还有,网上有传闻,称上海接种新冠疫苗出现死亡例子,这是谣言。国内新冠疫苗是比较安全的,没有出现新冠疫苗接种死亡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