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胞集团2021年债务重组最新消息 清偿方案引关注

    因立马理财逾期一事,三胞集团债务重组最新消息备受关注。公开资料显示,三胞集团是大型跨国民营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多家上市公司。2021年,该公司最新现状怎么样?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三胞集团最新消息
    三胞集团重组最新消息

    官网资料显示,三胞集团是一家以信息化为特征,以现代服务业为基础,新健康与新消费两大主业协同发展的大型跨国民营企业集团,现拥有宏图高科(600122.SH)、南京新百(600682.SH)、富通电科(新三板837438)等多家上市公司,以及宏图三胞、广州金鹏、安康通、以色列纳塔力(Natali)、美国丹瑞(Dendreon)等国内外重点企业。2018年6月,三胞集团遇到流动性危机,其后一直寻求纾困。

    据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日前透露,三胞集团的重组事项具体由债委会统一协调管理,目前重组进展顺利,“现在只待债权人的表决。”此前的方案显示,中国华融江苏省分公司为该公司提供增量纾困资金8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