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EO张科峰曝光海王女友 项思醒出轨富二代抖音热搜

    最近杭州杭州酉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张科峰曝光海王女友项思醒出轨富二代,控诉项思醒一边与自己同居另一边又与另一富二代结婚,并且发布了关于项思醒出轨的65页ppt,随后项思醒的微博以及抖音号也被网友热搜,那么这位女网红项思醒究竟是哪里人呢?这一次居然还惊动了王思聪,就连王思聪都惊叹不已。

    出轨
    出轨

    4月13日,微博上的一篇文章“ CEO张科峰暴曝光海王女友出轨多人,有图有真相!”在24小时内阅读量飙升至1040万,长达65页PPT指控抖音百万粉丝主播项思醒。女主播项思醒,在杭州与其同居期间奔赴台州与他人结婚,这么狗血的剧情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

    根据他自己的介绍,白手起家的张科峰在杭州奋斗了9年,从零开始,在名人时尚圈中享有盛誉,拥有三间套房,并驾驶一辆保时捷911。项思醒,1996年出生,一个网络女主播,在抖音上拥有数百万的粉丝。三年前,项思醒从学校毕业,确认了与张科峰的恋爱关系。同居生活已经维持了两年半。

    张科峰利用自己的资源将项思醒包装成一个网络红人,可没想到自己的女友竟然是一名海王,居然背着自己与另一名更有钱的富二代结婚。

    他还发现,项思醒在脚踏两条船时也与其他人接触。因此,张科峰崩溃了,整理了所有证据,并发表了长达65页的长篇文章,显然是与项思醒彻底鱼死网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