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尔街金融巨骗麦道夫在狱中去世 死亡原因是什么?

    最近有消息称华尔街金融巨骗麦道夫在狱中去世了,那么他突然死亡是因为什么原因呢?据悉,麦道夫今年已经82岁了,目前被鉴定是自然死亡,其入狱之前曾策划了美国历史上最大的投资欺诈案件,并且诈骗金额高达650亿美元,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情。

    华尔街金融
    华尔街金融

    消息人士说,伯纳德·麦道夫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庞氏骗局的主要策划者,享年82岁。麦道夫死于北卡罗来纳州巴特纳的联邦医疗中心,据信为自然死亡。

    CNBC指出,麦道夫策划了美国历史上最大的投资欺诈,从数万名受害者那里骗取了650亿美元。他于2009年认罪,被判处150年徒刑。

    麦道夫曾是美国华尔街的传奇人物,被誉为“华尔街的传奇”、与巴菲特齐名的“投资专家”,还担任过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董事会主席。但与此同时,他也一手策划了美国史上最大的投资诈骗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