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信用卡初审通过能发卡吗 一般多久发卡

    对于很多人来说,超前消费工具都是十分重要的,能减轻当下的消费负担。在众多银行的信用卡申请中,光大信用卡申请比较容易。对此,有网友疑问光大信用卡初审通过能发卡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消息吧。

    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
    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

    如果办理的光大银行信用卡只是初审通过,那并不代表客户成功办卡。由于初审意味着还有终审,必须经过最后的审核,客户才算成功办卡。如果最后的审核没有通过,那么客户就是办卡失败了。初审通过后,大家要时刻注意。银行可能会让客户去银行网点面签,客户也要注意保持电话畅通,以免错过银行打来的电话。

    值得注意的是,光大银行信用卡审批通过后,将进入制卡阶段,制卡需要2-3个工作日左右。制卡后,银行会通过EMS注册信发送信用卡,物流时间约为7天。换句话说,光大银行的信用卡审批通过大约需要10天才能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