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再被强制执行 官方回应他正在努力赚钱还债

    相信很多人对罗永浩很熟悉,他就是锤子科技的创始人,这两年因为欠债一事经常上热搜。3月29日,罗永浩发文表示出差期间,收到“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提示,半个月后罗永浩再被强制执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罗永浩最新消息
    罗永浩最新消息

    从中国执法信息公开网获悉,罗永浩再次成为被执行人。罗永浩在4月12日因为没有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被法院强制执行,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案号为(2021)京01执495号,执行标的为1016万元。

    关于罗永浩被强制执行一事,交个朋友直播间回应称,这是经营手机业务时的公司债务,还有很多处理中的案子陆续进行中,将会按照法律程序妥善处理。而且罗永浩老师正在努力挣钱,正在陆续和积极地替公司偿还相关债务,请大家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