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昆钢控股董事长杜陆军被查 犯什么罪被调查?

    昆钢控股也就是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是全国特大型工业企业和中国企业500强之一,云南省最大的钢铁联合生产基地。近日,昆钢控股董事长杜陆军被查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杜陆军犯什么最被调查?一起去看看吧。

    杜陆军被查
    杜陆军被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昆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陆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此外,该公司的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平,副总经理和智君等人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公开资料显示,杜陆军是四川达州人,在职研究生学历,1970年12月生,1993年7月参加工作。1993年7月至2004年1月在昆钢桥钢厂工作;2004年1月至2006年12月任昆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主任;2019年4月至今任昆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