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核污染受益股票 哪些上市公司值得关注?

    4月13日,日本政府内阁会议正式决定,将把福岛的核废水排入大海,消息公布以后,立马引起了国际舆论强烈反对。而在投资市场上,和核污水处理有关的上市公司也引起关注,那么日本核污染受益股票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日本核污水
    日本核污水

    1、碧水源:于2010年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现资产逾160亿元,市值近600亿元,拥有市政污水和工业废水处理、自来水处理、固废危废处理等全业务链。

    2、中环环保:是一家综合性环保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从事水处理及水环境治理、垃圾焚烧发电、固废处理等环保业务。

    3、科融环境:公司是一家集水环境治理、危废处理、固废污染物处理等业务于一体的环境综合治理平台公司。

    4、首创股份:公司发展方向定位于中国水务市场,专注于城市供水和污水处理两大领域,主要业务涵盖城市自来水生产、供水、排水等各个生产和供给领域,公司经过五年的发展,已经在北京、深圳、马鞍山、余姚、青岛等城市进行了水务投资。

    5、瀚蓝环境:公司于1992年登记成立,业务覆盖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固废处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