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阳光果园跑路了吗 这个APP创始人是谁?

    虽然说人不理财,财不理你,但是也要谨慎投资理财,毕竟风险是避免不了的。有消息称,阳光果园理财平台跑路,无法提现。那么,阳光果园跑路了吗?对于这个平台的最新消息,还有创始人,现在外界十分关注。

    P2P理财
    P2P理财

    P2P理财有风险,各位投资者要谨慎。梳理发现,自2021年4月10日以来,网络上关于阳光果园app的投诉数量突然激增,问题主要集中在跑路、APP打不开等方面。若然这个平台真的跑路了,那么投资者就损失惨重了。

    据投资者称,自4月10日开始,阳光果园已无法正常提现,随后用户无法正常开启App并查看交易情况。如果平台正常运作的话,不可能会无法提现的。但是,现在平台没有回应,也没有完全证实阳光果园跑路。

    那么,阳光果园的创始人是谁呢?小编搜索了很多资料,都找不到阳光果园的创始人资料,而该平台也被不少人质疑,称这是一个骗局。不管怎样都好,大家还是谨慎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