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最近狂跌怎么办 要如何做好防守?

    现在很多人投资基金,主要还是因为风险低、门槛低,深受大家的欢迎。最近一段时间,基金狂跌,很多投资者亏得很惨,有人转卖闲置求回血。基金最近狂跌怎么办?可以从主动型基金层面来分析。

    基金行情
    基金行情

    基金大跌的原因是由多种因素导致的,比如疫情、国际因素影响、经济、宏观调控等。一般基金下跌时,尽量不要等到大幅下跌时才想办法急救,而是平时就要做好防守,从基金经理的最大回撤率就可以体现出来。

    基金大跌时应该如何做好防守?首先要对宏观调控有正确的解读,确定好自己的行业赛道,同时要熟练掌握加仓、补仓、减仓技巧;以及做好个人的资产配置规划,设定好自己的盈利目标,如果在盈利的前提下突然迎来大跌,需要根据下跌的具体原因和行情趋势做好判断,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最好要止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