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几年内还清最划算 为什么贷款尽量三十年

    对于工薪家庭的人来说,买房都会给一部分首付,然后申请部分贷款,对很多购房者来说,房贷几年内还清最划算呢?贷款20年和30年该如何选择?但是根据过来人的建议,贷款尽量三十年,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房贷利息
    房贷利息

    对于房贷几年还清的问题,不能一概而论,要根据购房者不同的收入和自身经济状况来定。以一百万元的房贷为例,如果是20年的还款期限,加上利息最终需要还款157万元左右,每个月需要还款6500元;如果是30年的还款期限,加上利息合计还款190万元左右,每月还款5300元。

    对于贷款年限,很多人建议贷款尽量贷款30年,主要原因有这些:第一、降低逾期风险;第二、保护身心健康;第三、利于孩子成长;第四、便于理财等。其实,相对经济条件宽裕的人来,选择20年最划算,对于经济条件差的人来说,30年还款期限比较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