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事长拒绝住院5天后猝死 游伟朋友圈内容引争议

    游伟是株洲中伟房产的董事长,近日他在朋友圈发文吐槽医生引发广泛争议。当时游伟的朋友圈写道:钱还没有花完,事还没有做完,女儿还小,老婆还年轻,老天爷不收的。结果这位董事长拒绝住院5天后猝死了,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董事长游伟猝死
    董事长游伟猝死

    4月12日,中伟集团发布讣告称,董事长游伟于2021年4月11日去世,悼念时间是2021年4月12日。而中伟集团的多名工作人员也证实了董事长游伟确实已经去世了。不过,当时游伟发朋友圈时,还晒出一张检查报告单。

    根据检查报告单显示,窦性心律、T波异常(可能是前侧壁心肌缺血)、异常心电图等,当时医生就警告称,不住院随时可能猝死,但游伟签字拒绝住院。可惜的是,游伟没有听取医生的建议,拒绝住院,导致了一场本可以挽回的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