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量退役电池入黑市 退役电池回收暗藏风险

    电池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而电池也是有寿命的,达到一定的年限就要退役,简单来说是不可以使用的,退役之后的电池会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这个时候,听到大量退役电池入黑市,多大20万吨。下面一起看一看。

    退役电池流入黑市
    退役电池流入黑市

    新能源汽车正成为炙手可热的“香饽饽”。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的销量达到136万辆,在今年第一季度,它同比增长了2.8倍,销量达到了515000台。

    与销售数据相比,投资市场更加火爆,除了这三大新车制造商的高市值外,百度和小米今年还相继宣布了他们的“进入新能源汽车圈”。但是,作为新能源汽车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报废电池的回收存在隐患。

    根据4月13日的消息,据媒体报道,到2020年,我国动力电池的总退役量将达到20万吨左右,其中很大一部分将流向非正式渠道,如小型车间,给安全和环境带来危害。如何避免新能源汽车“爆炸性增长”造成的“爆炸性污染”值得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