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最新状况 疫情真实现状恐怖还有救吗

    全球这么多国家,除了个别国家没有新冠病毒,基本上都被新冠病毒感染,美国疫情最严重。美国疫情真实现状非常恐怖,不少人都问美国还有救吗?别急,我们先看看官方公布的美国疫情最新状况数据,了解一下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疫情严重

    据了解,时间更新至4月13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31990143人,治愈人数24560856人,死亡人数576298人,现有确诊6852989人。相比3月疫情而言,美国疫情确诊人数又增加了。

    美国不少人接种新冠疫苗了,但美国疫情近期还反弹了,确实令人费解。其实,新冠疫苗救不了美国,是因为美国人并不重视疫情防控,导致疫情持续扩散。长久下去,这是一个灾难。

    当然,新冠病毒不会令美国病毒,美国最终还是有能力会解决这种病毒的。不过,美国想要解救自己,想要控制病毒,需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要任由新冠病毒扩散,这需要美国政府和民众引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