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力催收威胁会上门是真的吗 向哪个部门投诉最有效

    随着互联网贷款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人在网贷平台借钱。有些人不小心遭遇高利贷,逾期后遭到疯狂暴力催收,造成经济损失,最令广大用户受害的是上门催收,那么暴力催收威胁会上门是真的吗?这时应该向哪个部门投诉是最有效的?一起去看看吧。

    网贷平台催收
    网贷平台催收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网贷催收上门的可能性很低。主要还是因为网贷催收成本太高了,而且委托催收公司也需要支付费用,根本不划算。其次是现在国家大力整顿现金贷,很多网贷公司都不敢暴力催收。总之,催收威胁会上门,绝大多数都是忽悠、威胁你而已,希望你尽快还钱。

    如果遇到网贷公司上门暴力催收的,可以向这三个部门投诉:第一,公安局;第二,法院;第三,银监会。以上三个部门对这些催收人员起到惩戒作用,并且使得这些违规的网贷平台得到应有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