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被罚款2.4亿 因连续十年财务造假

    乐视网可以说是曾经的行业“大哥”,但是近些年来乐视网发展越来越差,发展到负债累累,到被强制退市,现在的乐视网还要面临处罚。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乐视网被罚款2.4亿元,是因为财务造假等。下面一起看一看。

    乐视网被罚款
    乐视网被罚款

    4月12日晚上,已退市至第三董事会的乐视网3宣布,乐视公司从2007年至2016年连续10年对乐视网进行了财务造假,并处以2.41的罚款,对贾跃亭合计罚款2.41亿元。目前在第三板交易的乐视网3的股价已从0.19元升至0.48元。目前,贾跃亭仍是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22.52%。

    根据乐视网3的公告,4月12日,公司收到了北京市证券监督管理局的《行政处罚决定书》。经过查明,乐视电视从2007年到2016年篡改了财务记录,提交和披露的首次公开募股和上市文件(以下简称IPO)以及2010-2016年年度报告均包含虚假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