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被罚款2.41亿 被罚的真正原因是这样的

    贾跃亭是乐视创始人,他曾经是很多创业者的偶像,可如今为了躲债远赴美国造车,到现在都还没有回国。贾跃亭已经欠了很多钱,可如今又迎来坏消息,贾跃亭被罚款2.41亿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贾跃亭被罚款
    贾跃亭被罚款

    4月12日,乐视网发布公告,收到北京证监局送到的行政处罚决定书,经过查明,乐视网及贾跃亭等存在5项违法事实:因公司2007年至2016年连续十年财务造假;乐视网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乐视网未披露为乐视控股等公司提供担保事项;乐视网未如实披露贾某芳、贾跃亭向上市公司履行借款承诺的情况;乐视网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行为构成欺诈发行。

    对此,北京证监局决定对乐视网合计罚款2.406亿元,对贾跃亭合计罚款2.412亿元,并对其他相关人等处以3万元到60万元不等的罚款。针对2016年乐视网非公开发行欺诈发行行为,贾跃亭被罚30万,贾跃亭作为乐视网实际控制人,指使从事违法行为,对其处以2.4亿元罚款,合计罚款2.403亿元。